释歌

越喜欢你越想欺负你
主角控 all推all都吃

【all韩】人人都爱基械师(十四)

#真•全员黑化ooc

 

#今天开始迫害全员  


#拖更计划get√

久违的基械师系列

(今天中午抽空打的,急着回校没发


#弗韩精神体打架

神交(慎点)

有、暴力和精神触须play

不是很涩情的意识流因为我真的是在描述他们打架,真的是打架orz

——————————————

 

难道,你就忍心对无辜的嘿呦灵下手吗

 

 

“军团长,你……”

哈达威张了张嘴,到底是没说出什么话来。放过他吧,哈达威喃喃自语,再这样一错再错的做下去,什么都挽回不了。他回过神来扭过头看看周围的几个人,愧疚在他们的脸上显得愈发夸张虚假,那一丝丝在眼中流转的疯狂却让他心头一震。

 

不不不,之前的我也是这样的吗,哈达威有些浑浊的脑袋记不清他对韩萧到底是什么样的态度了。

 

他忍不住后退一步,看着无力靠墙的韩萧打心眼里为他感到沮丧和绝望。

 

都完了,哈达威愣愣地想,大概是回不去了。他们不,我们要怎么才能放过你啊。

 

回去,呵,回去。

 

弗丁的手忍不住搭上韩萧的肩膀,韩萧偏偏头望着他,嘴上习惯性的勾起弧度,眼睛里却冷冷地盯着他瞅,警惕的目光暗戳戳地瞄了一圈围观的几人,面上仍然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也许对于黑幽灵来说长期紧张的战斗让他不能轻易相信任何人。

 

也许韩萧看起来的确就像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机械师,机敏警惕,在强者面前又有礼貌而疏离。


信了吗?你信了吗?并没有。

大家心照不宣,他们愧疚的是被迫让异神趁虚而入,对于韩萧是不是什么都什么不记得了他们根本毫不在意。


让韩萧忘记这一段不愉快的记忆是他们的主要目的。当然他们更需要的是作为军团长的黑星而不是黑幽灵。


喜欢韩萧吗?那当然是喜欢了,不管怎样他们曾经都是韩萧忠实的属下。不管他还记得多少以前的故事,他永远是唯一的军团长。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所有人都在不可避免地逐渐变得可笑又滑稽——所有人


掩饰、做作、卑鄙还有忘恩负义。


“不可能!”弗丁的语气依旧温和,眼神却犀利起来,“黑星阁下,别装了,我知道的,”他稍稍眯起眼睛喘着气,似乎似笑似哭声音发哑“不灭之星哪里会如此脆弱?”

 

黑星,我们的机械神明,你这种骗术太低级了。

 

你们明白就好,我当然不脆弱。韩萧嘴里发涩,他忍住不笑。啧,你以为我想用这种低级招式吗?况且我们难道不就是在参演狗血剧本吗,怎么不接戏了?

 

韩萧直接无视了弗丁的话,我的机械神明回归计划尚未实现,那就这样先糊涂着吧!他闭上眼睛,不想让自己几乎难以掩饰的冷漠和固执刺激到他们现在多疑敏感的心思。

 

所有在这个崩坏剧本里的人都够累了,那就请互相体谅一下


毕竟我现在扮演的角色是无辜的嘿呦灵,是吧?韩萧默默深吸几口气,不管怎么样只要不被他们抓住把柄,就可以暂时装作无事发生。

 

微凉的双手搭在他的耳后,弗丁开始探测他的精神空间。在这个非常时期任谁也是不会直接相信韩萧的一面之词。弗丁也势必要来探测一番他的精神体才能安心。

 

麻木的酸胀感让他的耳朵嗡嗡直响,弗丁再一次挤进他还不够完善的精神领域,韩萧的腿抽了一筋,他的手勉强撑住后方冰凉凉的墙。看不见的精神袭击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威胁是最大的。

 

我知道你有病,别这么明显好吗?连黑幽灵人设也不肯放过吗?


随着弗丁精神触手的一步步侵略,冷汗一股股从他的脊背上冒出滑溜溜的沾着衬衣,韩萧猛喘几口粗气,迅速默念幽祖的名字。

 

该死,还来这套!他的眼睛逐渐无神,手指狠命的掐住大腿,保持着一丝清明。肆意纵横的精神触须蛮横地破开之前布下的精神暗示,有一刹那,韩萧的脑子一片空白。

 

“主宰,我在。”

他的眼前一阵模糊,这次弗丁侵入精神领域的方式格外粗鲁,光影在他的视网膜前扭曲,他发狠的咬紧牙忍住了声音,但昏昏沉沉的他还记得自己该做的事。

 

“需要我反咬一口那个叛徒吗?”幽祖的机械眼眶中闪烁着一丝狠厉。

 

韩萧喘着粗气摇了摇头,在旁人眼里看来,那个黑幽灵也是一副走投无路的可怜模样,他看起来像是快被逼疯了。事实上也只是他的精神力只是宽度不够但还算是坚韧的。

 

经历过两次穿越的灵魂能差到哪里?韧性绝对是够了,只是能量储存不足罢了。


“不要打草惊蛇,”韩萧与幽祖的联系断断续续的,“镇住我的精神体,不管是什么话都别让他说出口。”

 

幽祖身上灿蓝色的械力腾起,“不!这对主宰的精神体会造成一定的伤害。”

 

伤害?这么多不都熬过去了,还怕这点!

韩萧的语气淡淡,“你不用管这些了,”他顿了一下继续,随口反问一句“难不成你有能力救我走?”

 

幽祖沉默了。

他无比清楚地感受到自己此刻的弱小,是啊,他不是一个称职的兵器,在赋予他生命的主宰遇到困难的时候,他甚至帮不上什么太大的忙。

 

他现在除了拥有一个超A级的内核与威压其余的力量已经不剩多少了。

 

他没有足够的力量能够真正带着主宰离开危险,他是无能的,有罪的。

 

他只能听从主宰的安排。

 

————————————————

 

阴暗晦涩和潮湿

 

到底是一句话也没从韩萧口中敲出的弗丁紧紧地盯着他,盯着精神领域里那个冷冷漠漠的精神体。

 

突然他弯弯嘴角呵呵笑了一声,那双过分完美的眼睛里充斥着的依旧是虚伪的温柔。理智温和的人也可以疯狂,他们的野性藏在心里,在恰到好处之时便张牙舞爪地显露出来。


这是很明显的拙劣演技但是弗丁却无法戳穿。

 

欺骗,伪装。

 

看吧!果然,黑星永远会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不管问什么都不答的精神体明显是被二次干扰了,隐瞒和蒙骗或许不是最好的方法,但是绝对是有效的。黑星的伎俩虽然老套恶俗,但弗丁的确抓不住他的把柄。

 

至于韩萧到底是不是真的失忆了已经不重要。因为他确确实实的感应到韩萧对自己的排斥。

 

沉默是危险的,容易激起罪犯的破坏欲。

 

那具脆弱的精神体遭受了无妄之灾,被生生拉拽着半趴在地上“他”被精神触须紧紧的缠绕着动弹不得。

 

韩萧与自己的精神体感知相接,虽然现在暂时没法自由的控制精神体,但他们本质上还是同一个人。

 

弗丁浑浑噩噩地走到韩萧的精神体跟前,感知敏锐的精神体受到恶意的刺激挣扎起来,触须的缠绕越来越紧,他甚至被嘞得半吐出舌头。

 

韩萧只觉得他很可笑,竟然企图用这种方法捕捉一个倒霉家伙的破绽。


我全身都是漏洞,用不着如此大费周章。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个台阶,为什么不肯下?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就好,干嘛就非要死心眼地揪出一个实锤?


精神触须不断地收紧收紧收紧,“他”的身体剧烈颤抖,不多时淡淡的蓝色液体便从的口鼻处涌出,这是精神体的“血液”,受到的伤害累积得过多就会像生物流血一样流逝掉一部分能量。

 

韩萧你还有救,你还能挺——他忽视自己的疲倦和过载到麻木的刺激,企图给自己打气。即使在被弗丁迫害,他还同样利用着幽祖的力量一点一点干扰着弗丁的精神。

 

两人都在互相较劲,可能弗丁占一点上风但是韩萧那脆弱但意外倔犟的精神体,随时会趁着他松懈的机会撕扯下一点弗丁的精神体,意外的牙尖爪利

 

———

 

韩萧早已不是背靠墙角的姿势,发虚的手臂无力再支撑身体,瘫软下来的身体滑下,手臂被重重地压在神底下。他交叠起来的身体看起来像是蜷缩在墙角一般。

 

所有意识都投入到和弗丁的精神纠缠中的韩萧不经意间皱起了眉头,身上的皮肤透露出异样的红。

他肯定没意识到自己的眼角在大股地淌出泪来,湿润的水迹滑过下巴嘀嗒到脖子上。

 

心理暗示确实会缓解一些精神压力,但是身体的反应做不了假,麻木也好,疼痛也罢,都会比较诚实的记录主人的感受。

 

拉基上前一步,用外套盖住了韩萧被汗水打湿的衬衣。他用鼻尖碰了碰韩萧湿漉漉的脸颊,犹豫片刻起身离开。

 

———————

 

等到弗丁精神体的嘴角也开始不断地外泄蓝色的特殊血液时,他的动作迟缓了一下,韩萧的精神体终于死死咬住他的肩膀。

 

身下浸透了蓝色血液的韩萧躺在弗丁的身下,他半阖着眼随着身上人的顶动而挪腾,即使混杂着两者的血液在一点点渗进韩萧的精神体中,他的精神体还是在逐渐透明。

 

透过他的精神体能隐隐约约的瞄见弗丁埋在他的身体里。

 

他想要嘲笑弗丁的愚蠢,在我的精神领域里你流下的每一滴血都会是我成长的养料,我受的伤、流的血、失去的能量你得不到一丝,这些统统都会被我回收利用,你在图什么?

 

韩萧的精神体不需要呼吸,他没有粗气要喘也不会发出呻.吟,他的神色模拟出一点鄙夷

 

我需要的也只是用时间重新消化吸收罢了。

 

你除了得到一点虚无缥缈的征服感什么也没有。如果你对我的试探是这种的话,那真是愚蠢至极。

 

两人激烈的对抗让韩萧有了自己的精神领域快要崩塌的错觉。

 

不要紧,还不是太难受,除了有点麻木也不会有什么大不了的,韩萧意识昏沉沉地说服自己。

 

快要撑不住了是错觉对吧,我觉得我可以就一定撑得住,韩萧拼命布下精神暗示。

 

等撑住了这一次,以后就可以利用这些能量慢慢成长了,我不亏,我还能反杀

 

弗丁弯下身用力捏了捏他的脸。同韩萧相似度极高的精神体萎靡不振地显露出透明感,精神力在他的体表断断续续的闪动着,似乎下一秒就要枯竭殆尽。

 

弗丁盯着韩萧脸上强撑起来的不屑一顾失了神,他无奈地轻笑一声终于退了出去,他的身影陡然消失,被压制的精神领域迅速收缩。

 

 

我到底是看不透你,也许这一切都是假的,可是我却无法戳穿。

 

———

 

韩萧回过神来,他睁开了干涩的眼睛,过于明亮的光刺激得他的眼睛胀痛,脸上滑腻腻的触感,让他觉得很不自在,韩萧随手一抹,一手湿漉。精神的疲倦让他恨不得现在就原地躺尸。

 

但他还是勉强勾勾嘴角,有点讪讪地笑了一声,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嗓子哑了。

 

“这下……放心了?”

 

“……”

 

 

—————tbc————————

 

 这个嘿呦灵似乎并不无辜,不可怜但是好像有、惨兮兮



#韩萧同学并没被揭穿,因为弗丁找不到证据


#这一章似乎不是很轻快

以后切入新场景就会回归欢脱向(?)


 #补更是不可能补更的,毕竟我到底欠了多少章我自己都不清楚了

∠( ᐛ 」∠)_




评论(91)

热度(4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