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歌

越喜欢你越想欺负你
主角控 all推all都吃

【轮晓】幸运番外和脑洞记梗

#轮晓专场


#《幸运》的番外篇

以及最后有我在学校里突然想到的沙雕脑洞剧透(以后可能会写?)


#全是he

ooc属于我,私设有

问就是良心发现


#因为都是晚上下课的短打摸鱼,所以放在一篇了


—————————————


《幸运》番外篇


苏晓抱着唐红刀坐在山顶,傍晚被晒了一天的风暖呼呼地卷起了他的发梢。夕阳的点点余辉印在脸上,缠绵的困意罩住他的心头。


也许是下一刻昏昏沉沉的他就要陷入长眠,掌心渐渐发热的烙印温暖了他的血液,把他从梦中唤醒。


不知名的情绪涌上心头,苏晓依旧紧紧抿着嘴角无喜无悲的模样,他虚着眼睛看似毫不在意,语气却不由自主轻快了几分。


“你怎么才来。”像是在责怪迟到的友人。


也许是时间磨平了他们之间的距离,数年的等待过后他们就像是和许久未见的老朋友再次相遇,苏晓语气平和,“这里太无聊了。”


本是该从规则中衍生出来的意志体像是第一次看见苏晓一般,仔仔细细的盯着他瞅——


这是最后唯一一个肯等祂归来的契约者,他不是第一个为轮回乐园战斗的生灵,但他是最执着的那个。


本该没有感情永远理智的乐园规则发生错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埋下的种子在萌发,一种名明为感情的新体系在暗中构建。


不成熟,但也足够让祂明白自己对苏晓有了特殊的感触。


“我回来了。”有着轮回乐园气息的神明虚握他伸出来的手,祂压低声音,褪去了那一份冰凉冷漠的电子音。


祂的语气郑重,特意调配出来的、那份充满人性化的声音像是在悄悄许下一份迟到的告谦,“久等了。”


祂伸出手拉住了苏晓的手腕,他们的身影在逐渐模糊。


“如果有下辈子的话,”苏晓别过头听着傍晚的风刮过树叶的声音,“我不做你的猎杀者了,”苏晓呵呵一笑,像是在通知轮回一个事不关己的小事。


也许是傍晚的空气太过温暖,有些犯困的苏晓看不清祂的脸。


轮回一直虚握着猎杀者的手慢慢攥紧,声音飘渺好像从空间的夹缝中传出,“一切都过去了。”


涌动起来的点点情绪牵动了规则意识的理智,轮回说出了完全没有设定在规则中的句子,祂缓缓开口:


“抱歉。”


“什么。”苏晓用手撑着的脑袋,漫步经心地盯着天边即将落下的太阳,眼睛一眨不眨。


“抱歉。”

轮回的声音在他的耳边逐渐清晰、放大。白夜睁大眼睛,祂的声音冲破时间的界限,残光抓住了时间的尾巴,暮暮西沉的太阳硬生生的从西边跃起,时间逆流而上。


恍惚间苏晓好像重新看见几十年前第一次遇见的那个轮回乐园,他好像听见第一次见面时那句目空一切的自我介绍


你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轮回问苏晓,苏晓终于回过头看向祂。


高位存在的降临让脆弱的世界开始反常。


晴朗的天空忽的开始飘起水丝。


蒙蒙的细雨降落在他盘起来的腿上,苏晓猛的发力胆大妄为地拽住某个神明的衣襟,他的嘴里酸酸涩涩的。


这又是搞什么,渲染气氛?苏晓想要嘲笑某个神明的幼稚,他喘着粗气,压抑的情绪瞬间爆发,他是在无理取闹吧,无所谓了,他要责问某个神明,猜什么猜,有话就直说,记住的话太多了,不想猜了,我累了够了也烦了——


但是苏晓终究什么也没说出来


他们的身影重合在一起,苏晓的脸被紧紧地捂在祂的胸口。


“轮回乐园无所不能。”


苏晓深吸一口气

知道,早就知道了,苏晓斜着眼露出一点不耐,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呢,这句话不早就是“真理”了吗,苏晓低着头呵呵地笑开了,他抹了把脸,眯着眼睛的他接着说,我信你的话了,要不然你觉得我为什么能一直坚持等你?


轮回眸光闪烁,长串的数据在祂眼中展开,情感体系在不知不觉中飞速的完善。


“不过,”苏晓合上眼睛,“连你也不能真正复活已死之人,所以世间也没有真的无所不能的事物,你从一开始就在蒙骗。”


“你也许说的对——”轮回接着说,“放心,下次也会继续骗。”


???

苏晓无奈地睁开眼睛坐直了身体,“你泄露天机了,重来。”


好。

轮回乐园的类人形态尝试着做出相应的回示,祂勾起嘴角,情感体系此时对自身意识结构的分析为——



满足和……愉快。



……………


“欢迎来到轮回乐园。”

这里是一切的开始与终点


这一次,你是我的主角。


一切精彩尚未终止,轮回与白夜的故事怎会轻易落幕。


—————————————


##自说自话:

这次苏晓等到了轮回的归来,“轮回乐园无所不能”永远不是一句空话。

轮回乐园回归,他们回到了一切故事的起点,这一次苏晓是轮回乐园的主角,不论是轮回还是白夜都会永远走下去。

————————————

————————————






沙雕新文


《只要998白夜娃娃带回家》


#轮晓

微量all晓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轮回乐园的荣誉商店出现了形态神似白夜的人偶小娃娃,这种布偶大概只有巴掌大小,只需要支付998枚乐园币即可购买。当白夜第一次刷新到这种玩偶娃娃的时候,旁边围观的布布汪都傻眼了。


苏晓一连深呼了几口气,心情还是久久不能平静。


“绝了,咱老大是真的火。”

巴哈喃喃自语。贝妮偷偷地斜眼瞟了一下苏晓阴晴不定的脸色,怼了怼巴哈的羽毛示意他别再开口了——火上浇油也不是你这个扇法


这真的不是来自乐园的恶趣味吗?


好吧,乐园似乎没有意识形态的,大概率是其他猎杀者制作的小玩意儿被乐园回收了,白夜冷静地啃了啃苹果,想了想出手把玩偶拿下了。


反正也不贵,大概是哪个恶趣味的家伙制造出的小玩意,只是在荣誉商店流传一次也就罢了,反正人流量少。只是被几个人买了除了尴尬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苏晓很快就被打脸了。



谁tm也开始掀起在轮回乐园的街边商店开始卖玩偶了?


不止是他的,其他契约者的也不少。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更受欢迎一些。



“我家新进了库库林白夜玩偶最新款军服小外套,亲不来看看嘛~”


“去去去,我家还有圣焰药师的白袍娃娃,抱着不香?”


“弱爆了你们,我家都有还附赠动物园盲盒系列!”



……而且不止一家就很糟心。


轮回大部分的人都是疯子,指望他们害怕是不可能的,他们只认商机。



苏晓拿刀的手无处安放



————tbc———————



二合一看起来才不是那么水

_(:з」∠)_





评论(28)

热度(62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