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歌

越喜欢你越想欺负你
主角控 all推all都吃

【all韩】跑路的正确姿势(上)

#五一点梗(修改版)

原梗主@故我忘思 

拖到今天也是没谁了

(我竟然又开连载了?!惊呆,我上一个还没填坑)

伪传销头子•真穿越小能手•黑星同学今天也有点懵


#奇奇怪怪

穿越pa

 此这个世界只是走个过场

很快就会回归原著世界

#失智ooc


#喜闻乐见的各种技师跑路

 

————————————————

 

关于忽悠“熟人”的那档子事

 

 

“嘿,小伙子要不要来一起挣大钱?”

灰烬无语的撇了一眼韩萧,他拎着书包闷着继续头向前走,任凭韩萧热情地搂着他的肩膀叽里咕噜。

 

看着丝毫不为所动的正直同学,韩萧捏着灰烬肩膀的那只手不由自主地加了点力度,脸上依旧微笑的他心里已经开始考虑直接绑人掳走的可实施性了。在连续一周拿不下目标他已经有些恼火,糟,又耽误了好久的时间,我tm还急着回去当军团长呢,没空跟你这个冒牌二货小灰灰掰扯。

 

灰烬疑惑地回头瞟了一眼韩萧紧紧捏着他肩膀的手指,他的眼睛悄咪咪地略过那只骨节分明的手,脸上不动声色地耸耸肩任凭他抓着。

 

你开心就好——灰烬的眼睛继续目不斜视地盯着前方平坦的小路,步子顿都不带顿的。

 

今日钓鱼失败,韩萧仅有的那点好脾气快要被磨尽了。咱又没有真搞那些奇奇怪怪的洗脑课程,你放心来就对了,咱只是要一个传.销形式,来我家坐一趟呗,我交个任务你也休息一下,大家皆大欢喜!


可惜这些话因为任务设定不能直接崩皮,韩萧没法打直球。


来一趟你是少块肉咋滴?走个形式罢了,要不是我既不能直说,又破坏我传销之主的风度这件事真的简单得雅痞。

 

最关键的是不仅这个二狗子脑子还缺根弦,这个好不容易遇见的“熟人”软硬不吃,让他急着回星海的念头落空了。行行行,我知道我有一半已经是星海的形状了,不要再强调了。

 

别和他提什么你都回地球了还有什么可不开心的,初心的愿望实现了咋还不高兴真难伺候之类的话!否则晚上黑•传销大师•星就要跑到你家把你一起抓到这个“正常”的地球世界,让你好好品品除了老“熟人”其他的npc全.是.一.张.脸.的恐怖生活。脸盲症的快乐世界get√,不过这种惊吓以后还是少整点,韩技师表示他只是一个脆皮机械师罢了,当不得当不得。

 

现在造物主都懒成这个熊样了吗?韩萧硬生生练成靠声音认人的能力,现在觉得自己的听力水平已经杠杠的。这个建模也太敷衍了点,我知道造物主对龙套npc中的npc没什么感情,但是好歹认真一点敷衍啊喂!复制粘贴出来的人实在是太草了!

 

男女区分靠头发您是认真的吗?

你这让我上厕所都觉得怪怪的。


我觉得自己不脸盲,真的没必要搞得这么区别对待,

 

k……,我不骂人了,我不骂人了,咱要做新时代文明的传销头子。韩萧深吸一口气压下了蹭蹭上冒的火气。

 

莫名其妙成为传.销头子的他正在很没品的企图拉他傻不愣登的二狗子同学入伙。太难了,他到这个世界好几天就遇见两个认识的人,在他看来明显是傻乎乎的灰烬更容易忽悠些,至于另一个麦尼逊主任他打算观望一下再说,毕竟一个脆皮学生直接冲上去找主任茬也太作死了,像他一点点骚扰才是正解!


他严重怀疑那些原星海的NPC老友们还是和打怪一样分批次出现的。

 

要问为什么他又穿越了,这都是他那个疑似被掉了包的面板系统的锅,它还甩不掉的那种。任务很简单也易于上手,只要邀♂请三位“熟人”一起入伙搞传.销即可。


三人排排坐的那一天,他的这缕意识就可以解放了。


 —————————————


韩萧看着这个榆木疙瘩灰头都快秃了。


在这么一个槽点满满的世界韩萧拒绝和那群复制出来的怪人互动,他只想快点离开这个诡异的地球。

 

这王八羔子咋这么倔?明明没有黯星调.教经历的小灰灰少了几分记忆里的偏执和疯狂,但他本质上还是认死理的木头疙瘩。

 

到底谁把我的星海游戏换挡了!快给我下回来!我受够了,现在只一拳平A了这个世界。啥,有力量等级限制?那没事了,没事了。


昨天晚上刚被罚了万字的保证书的韩萧同学熬了半夜,假装蔫巴了半天,就是不想表现得太突出太有精力的模样。这不,“萎靡”了半天的他说恢复就恢复,又开始暗搓搓地搞事了。一天到晚比谁都机灵,心思却花在了鼓捣歪门邪道上了。

 

韩萧:说我搞歪门邪道的好好反省一下!这个世界复制粘贴造出来的人明显更歪门邪道,我从未见过如此敷衍的造物主。

 

让人愤懑的是他的成绩这样折腾也一直没有落下去,麦尼逊教务主任经常被他的骚操作气得牙得磨牙却也没拿他怎样,真是让人不禁猜测他们也真是互怼的合拍搭档不成?

 

麦尼逊最近心情可能不错——这是那批不配有正经脸蛋的npc中的npc们总结出来的。平时但凡有可能会挑畔自己威严的熊学生出现,麦尼逊都会亲自跑一趟狠狠地教育他们一顿,以稳固学校和谐的氛围。但是对于韩萧这个小子最近天天犯混骚.扰他,却被一而再再而三地轻易放过了。要说没点什么根本没。npc信啊!

 

虽然没有灵动的脸皮但是有趣的灵魂永远没变,具有独立思考和爱的能力的纯种npc迅速在圈子里刷起了麦韩麦cp的讨论。

 

也得亏韩萧很有分寸,搞事情也没有折腾出什么大祸来,对韩萧有好感的人不少,无论男女他都以“大家还是学生”“你是个好人”的借口搪塞掉,倒也一直相安无事。

 

你们都是一个样闹啥子咧?

 

——他能说是对都是对着一张张一模一样的标准路人中性脸根本毫无兴趣吗?好吧他知道就算是对着几近真实的星海人他也基本无感。

 

“相信我,这次一定能赚大钱!”韩萧默了一会又不甘心地继续忽悠起来。废了你爸爸这么大的劲,说什么也得把你这个硬骨头啃下来。不停向灰烬灌输各种歪理的韩萧简直像是在练习带坏好学生的一百种方法。

 

这个吊人似乎天生就应该当一个传.销头子,没人比他更能忽悠颠倒黑白,灰烬面无表情地听着韩萧的瞎bb。下午的天黑的很快,刚才还有余光的天空逐渐染上黑色,灰烬不知不觉瞥到了他的侧脸,闭上嘴没说话的韩萧还是很帅气的,晚间凉风拂过,韩萧迎着风微微眯起了眼睛,更显得淡然悠闲,细小的透明绒毛在他的脸上若隐如现一一当他转头眼神碰撞在一起的时候,灰烬的心里该死的升腾出一股酸酸涩涩的情绪。

 

交织着一种释怀和执着,熟悉得让他不知所措。

 

—————————————————

 

在这个坑爹世界设定里,韩萧是真实财迷。否则最后也不会成为一名披着学生皮的传销.大师。

 

虽然我很爱钱,但是传销头子什么的太掉价了……就叫传.销之主好了!

 

对于挣钱,原设“韩萧”尤其对这件事有着病态的热情。也许是因为福利院长大,从小他就对金钱的概念格外敏感,在凭着自己的能力得到保送名额后,“韩萧”就开始在新学校里有点暴露本性的意思了——但仅仅在同学之间赚点差价的小本生意显然让他不满意,天生的叛逆心理作祟,他决定拉上自己坑蒙拐骗来的好.盆.友一起走上光明磊落的人生巅峰,最终因为传销等事情暴露导致翻车入狱。

 

韩萧看了忍不住要鼓掌,真的,绝了!强行逻辑自洽。但是他韩技师是谁啊!怎么会予许这种事翻车的丑事出现!

 

你以为我韩大技师要反杀?不不不,等咱忽悠到三个人就跑路了,谁稀罕这个有毛病的世界就来吧,反正他是不想呆了。

 

至于灰烬为什么还能和韩萧这个坑货保持还算不错的关系,大概就是因为被养父母养大的缘故他性格孤僻耿直,在莫名其妙地惹到校外的一位黑恶势力•异神老大被同学处处冷爆力时,只有韩萧还能大大方方地和他站在一起,哪怕中二病发作的他天天和自己叨叨咕咕些不切实际的骚话也让灰烬感受到了莫名其妙的温暖。表面上不屑一顾的他,没有一次推开过韩萧勾过来的手。

 

“你自己的事,别想拉我上贼船。”灰烬冷漠地翻了个白眼,顿了一口气,他终于还是忍不住瞄了一眼似笑非笑的韩萧,“这回又想整出什么幺蛾子来了?我告诉你,我绝对不会搭伙。”说完他似乎担心自己的态度不够明确,压低声音道,“你要是再搞传.销那档子吊事别怪我举报你!”

 

哦豁!长本事了灰烬。他瞪大眼睛瞅了一眼灰烬,才硬气几秒的他眼神开始有些躲躲闪闪地不敢直视他了。

 

韩萧不满地“切”了一声,收回了搭在灰烬肩膀上的手,插着口袋自顾自悠闲自得地离开了他。

 

灰烬努力地别过头不去看他,但最终情绪还是战胜了理智,他的眼神斜向后方,莫名其妙地期待起这个家伙的回头一瞥。

 

韩萧真的越走越远,连一个白眼也没有留下,灰烬竟然平静得要命。

 

不愧是他。

 

韩萧就是他心中的魔障,哪怕是一些不经意的小细节就能让他一点就炸。他为此困惑怀疑过——太熟悉了,太敏感了,没还有一样的东西让他产生诸强烈的感情波动。但是他不知道要怎么表达自己的情绪。

 

他就像是被拆卸过又被重新组装的金属箱子,像是被翻新过的工具。内里空荡荡的,却在不知悔改地企图收集虚无缥缈的阳光,他不愿赤条条地暴露在韩萧的眼里供他挑拣利用,却也不舍得失去这份哪怕不是很单纯的友谊。

 

他被韩萧无所谓的态度激得脑瓜子疼。

心里第一个冒出来的念头竟然不是就此了断这份畸形的留恋,而是想告诉欠揍的机械师欠的感情债太多都是要遭报应的。


机械师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 !

灰烬恶狠狠地骂了一句他的坑货同学,却突然怔住了。


我叫他机械师?为什么?

 

他又一次陷入短暂的迷茫,似乎是大脑的本能记忆让灰烬看见他的那个辣鸡同学就忍不住想大喊一句:“敲你妈的机械师!”

 

怕不是上辈子他欠我的东西还没还?

 

灰烬默默脑补。

 

—————tbc———————




评论(53)

热度(3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