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歌

越喜欢你越想欺负你
主角控 all推all都吃

【暗韩】审讯(含番外

 #ooc属于我

#很*恩,懂的吧,以后可能会大改,但是现在我懒的很

#顺序参考下方(这篇番/外我没发过)



我是真的害怕


——————————


【暗韩】审/讯(上)stay with lofter 



【暗韩】审/讯(番外)stay with lofter 



【暗韩】审/讯(中)stay with lofter 



—————————


这篇就先发了吧,反正这两天开始复检准备写新的文了,顺便我和仓鼠之加协作了耶!(๑•̀ㅂ•́)و✧


(提前拿到天之粮仓得瑟得瑟//)



评论(18)

热度(409)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