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歌

越喜欢你越想欺负你
主角控 all推all都吃

裴总的日常

#裴总视觉

#刀

私心有隐藏cp


————————

****年9月1日


今天又是体检日了,今年破天荒的员工体检非要我也一起,唉,真是的,反正系统报销,那就一起来吧。

又到了可以可以砸钱的日子了,愉快的安排了员工的康(花)复(钱)计划!


****年9月2日


今天一到公司,大家表现得十分乖巧似的模样,真是的,都相处这么久了,一个个怎么感觉怪怪的?难道有什么事想瞒我?一定要查出他们猫腻的源头


****年9月3日


今天在家里睡了一天,脑袋昏沉沉的,看来这段时间要好好锻炼身体,不能再这样颓废下去了!要抓紧时间撸系统羊毛了♬


****年9月4日


今天的天气很好,突然想起了很多公司需要补款的地方。

这些家伙太不争气了,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似的,不行,我要康康是谁再顶风作案?


****年9月5日


最近总觉得最近总觉得明云私厨的饭也不够香了,果然富人的生活就是惹人堕落呀~ 


****年9月6日


今天又在摸鱼网咖与李总进行了一次友好的交流学习,李总,提供了不少扔钱的好法子,果然李总才是我的真爱!


****年9月7日


包旭今天怪怪的,想与我说些什么,又不敢说的样子。嗨,这又是什么事儿?

我拍拍他的肩膀“怎么了老包,忘记了我们腾达公司的精神了?”

他向笑了笑,感觉十分勉强。


****年9月8日


睡了一整天。总感觉我是隐藏起来的冬眠一族!

又是感觉腰酸背疼的一天。可恶,该换床垫了,这回系统总不该拒绝了吧!


****年9月9日


我的员工一个个心怀鬼胎的模样,好啊,又是哪个奋斗b拿出了新点子,快给我如实招来!


****年9月10日


胡适海喝商业胡吹的一天$


****年9月11日


今天又是接盘的好日子,我甚至忍不住想高歌一曲♩


阮光建那个滚蛋来找我了,啥也不说,就是来干坐着,想不通他们艺术家的脑回路。


****年9月12日

背刺在后,钱钱没有

今天也是帅气逼人!


****年10月1日

………

****年10月27日


//晚期没得救了,就像电视剧一样,狗血的故事发生在了我的身上。明明上辈子是没有的呀?

可是穿越这更奇怪的事情都发生了,还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呢?


****年10月29日


乔老湿眼神深沉,非要在爱丽岛上发布搞一个什么视频,弄得像葬礼上的最后一幕似的。


****年10月30日


我比想象中的还要冷静的多,竟有一种果然如此的感觉,员工们都哭的稀里哗啦的。尤其是马洋林晚他们这些亲儿子公司的老员工一个个就像压抑了多长时间的受气包一样,哭到快要解脱了。

我竟有一点想笑。嘿,别哭了,弄得我好像虐待你们似的。

我真是太不正常了!


****年11月3日


困。但是还是强打起精神来…玩啊。都快死了,当然要尽情享乐了~

真烦马一群吕明亮这些不让人省心的家伙,又开始报丧了,太晦气了。

系统资金的钱实在太多,我都不想管了。


****年11月17日

我现在在病房里躺着,wifi很好,护士小姐姐很好看,今天突然昏倒了,现在大家都来到医院围成一圈看望我,好像我今天就要过去了似的。

嘿嘿,我还精神着呢,这段时间大家明明都开始恢复正常状态了,一直都笑呵呵的,怎么又开始哭了……我……其实……就只有一点点舍不得你们而已啦。

对了,别忘了继承我们腾达公司的精神!看这黑眼圈熬的,一个个又加班了吧?


****年11月27日


今天我破天荒的清醒了一回,写下了这篇日记。

我询问系统是否能拿出一部分资金来供我父母今后的生活,毕竟父母就我一个独苗,以后的生活也是个大问题啊。

也许是看在我多次为系统效劳的份上,系统这次竟然没有反对。

啊!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


****年11月28日


今天系统第一次和我说了非系统任务方面的事情,它问我如果这是用今后的生命换来现在的荣光,你是否后悔?

我毫不犹豫的说,当然不后悔。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生命是人的一生最重要的东西,没命什么都享受不到了。

可是有这么多……负责……不对……是坑爹的……喜欢唱反调的,喜欢背刺的,喜欢脑补的,喜欢曲解我意思的,喜欢过分解读的,喜欢自做主张的混蛋家伙们陪伴,我突然有了一种莫名的满足感。

就像上辈子那样,平平凡凡的过,可能一辈子也没法认识这些家伙吧!

可以说这也是活的非常精彩了,我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

更何况挣了这么多钱,过足了罪恶的资本家的瘾,大概能好好的让父母过上人人羡慕好日子吧。

今天写的有点多,我感觉又有点困顿了。


****年12月1日


我冥冥之中有一种感觉……我可能要不行了。

花了这么多钱,总感觉有些对不起大家的期待。

说实话,除了父母,我谁都没有觉得对不起谁,真是的……我真的没有对不起我的那些傻员工,可是总是感觉有一点心虚。

明明我不该再想为他们做点什么,可是总是希望再为他们多花一些钱,再多花,哪怕一点也好。

也许是太久没花钱了,觉得馋了,一定是这样!


****年12月7日

……

由衷的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我大腾达公司的精神快乐的生活。

我能在大家的精神世界一直活着倒也不错啊!~


****年


【空白】


****年


【空白】


****年


【空白】


…………





评论(9)

热度(42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