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歌

越喜欢你越想欺负你
主角控 all推all都吃

【所晓】荆棘

#所罗门*苏晓

别扭大爷所罗门*情感认知障碍皮皮晓


#宿敌一直都很香


#有ooc


——————

(1)

所罗门讨厌苏晓,

大概是知道真相后的不知所措。


如果苏晓不是灭法者的话,他不介意与白夜成为朋友,所罗门对虚空法师休格这样说。


忙着绘制魔法卷轴的休格敷衍道,“别想那些有的没的,”他修长的手指拂过牛皮纸,“就算你不介意灭法者也会介意的吧?不过那家伙……”好像有点不一样


所罗门认真的想了想,的确是啊灭法者和法师是天生的宿敌。之前短暂的合作,只不过是因为利益的驱使而形成的暂时妥协,又有什么真诚可言?


所罗门的进步很快,不过想要追上乃至超越苏晓是远远不够的。他拜见了法师大贤者。

“你看起来心事重重”

“……”

“你在牵挂一个人。”是肯定的语气。

“我很讨厌他”

是想要杀了他的那种讨厌。所罗门在嘴里把这句话咀嚼了好几遍,但还是没有说出来。

没缘没由,但就是像铭刻在他的魔法回路中、缠绕在他心头的荆棘,驱使着他向前进步。


—————————


(2)

苏晓一直对情感方面不甚感受。


“唉,***男神真是太帅啦,这个衍生世界又救了我一次,好喜欢他啊。”夏一边做饭,一边与长着兽耳的小姐妹视频通讯。


等到夏坐在一边的椅子上休息时,苏晓问她


“要怎么判断喜欢这种感情。”

夏笑了,眯着眼睛想了想说,“首先就是你不排斥,其次就是在一起的时候让自己觉得舒服。”


“就比如……”女孩摸摸下巴“你对斩龙闪那么重视就是喜欢。”


“布布那淘气,你还惯着他也是喜爱。”


“而爱情是要在这之上更加美好的东西。但是并不神圣,因为每个人都可以拥有。”


—————————


(3)

所罗门又一次遇见了苏晓。


样貌丑陋的邪神在灭法者的身上留下最后一道带血的伤口。鲜血从苏晓被割破的耳框流到脸庞,干涸的土壤被猩红的血液浸湿,苏晓的残破的皮衣在凛风中作响勾勒出完美的腰肢。


伴着古神最后一声不甘的怒吼,苏晓收起刀,拿出一瓶药剂。粘稠的药液抚摸过嘴唇顺进他的喉咙,白夜舔舔嘴角将最后一丝微甜的药液卷入嘴里。


所罗门握紧了手中的法杖,嘣嘣的心脏将血液压入四肢,充满着生命力的血液奔腾着,顽皮的暗系元素争先涌入他的身体。


他的心中涌起一股莫名的热切

“是因为能干掉灭法者而兴奋的喜悦”所罗门这样对自己说。

他举起了法杖


一双淬满蓝光的眸子望了过来,两个人就这样对视。


带着血腥味的风刺激着所罗门的鼻腔,战争恶魔又一次拎起了手中的长刀。


所罗门占了上风,不过这是在苏晓处于不良状态下的战绩。并不值得让人骄傲。


所罗门把苏晓压在身下,最终也没有挥下最后一击。


所罗门痛恨自己的手软。他投入到荒诞的新报复中。

果真是荒诞至极


湿粘的血沾着衣服,加上白夜的挣扎就更不好脱了。


战场上残忍的恶魔被人强迫着。他的身体绷的紧紧的,漂亮又冷漠的眼睛好像还在琢磨着杀死身上人的计谋。

所罗门的指尖微微用力就在苏晓的眼角划出一道口子,新鲜的血珠随着剧烈的动作滚落,砸碎在焦黑的土壤上。


差点就没忍住,所罗门喟叹着。

差点就没忍住把这对该死的、属于灭法者的眼睛挖出来收藏。


苏晓的嘴里泄出闷哼,但很快就被所罗门冲刺的吼声盖住。


所罗门到底没杀得了苏晓。

“灭法者总是善于蛊惑人心”


所罗门想这还不足以让他消磨仇恨。


为什么这么恨灭法者?所罗门问自己。他的心灵满是暗属性笼罩着的世界。就像投入一块沙子在枯井中,回声小得他听不到。


在很久很久之后的某一天他如愿以偿得到了答案。



———————————


(4)

所罗门的确为苏晓增添了不少乐趣,火热的躯体紧贴着他时,带给他一种莫名的安慰。


所罗门带来的快感大于痛苦,所以所罗门在苏晓心里算是有价值的。


布布很快也隐隐知晓了些什么,并大着胆子问了它不该知道的问题。


出乎意料的,苏晓放下未完成的炼金试剂,偏过脑袋望着布布。眼神却不知飞向何处。


苏晓的眼睛的确好看的很,只是不经意间露出的冷漠与平静却让人望而却步。没有谁能真正住进他的世界,一如苏晓也以旁观者的身份观察着他人的世界。


一个个轮回世界的历险中,他的心也忽的有时触动。苏晓不是没有感情的杀戮机器,只不过他无法真正辨认出这些感情。而这些感情大多也随着血液渗入大地。


苏晓淌过的血太多,多到足矣洗去无用的杂念。他可以用阴谋诡计算计敌人,但对待感情却是简单的。


喜欢就是喜欢


他也许永远也难以拥有复杂的执念。

所以也不会爱上谁。


苏晓想起夏的回答。他不排斥所罗门的存在,与他在一起也的确能让他舒服。

所以苏晓回答,“喜欢。”


布布的眼里是不可置信的震惊。


———————————


(5)

所罗门和苏晓看起来关系并不好。


不过苏晓不介意偶尔让所罗门得逞,他让苏晓觉得有趣。

每每结束后所罗门说,“我想杀了你。”

苏晓总是回之冷笑“呵呵。”


可笑至极。

血之兽的拥有者对杀意是最敏感的,苏晓在所罗门身上甚至感觉不到一丝杀意。


不过是简单的嘲讽,或者只不过是苏晓下意识地弯下嘴角都会被所罗门再次压倒。


苏晓表示不能理解,但是可以承受。


————————————


(6)

所罗门现在陷入了一个怪圈。

他每每怀着的杀死可恶的灭法者的决心,次次却以荒唐告终。


我是怎么了。所罗门暗暗为自己打劲,绝对不能爱白夜那个混蛋。


所罗门无数次注视着那对眼睛,却看不见自己的身影。


战争恶魔哪有什么爱!沦陷在他身上真的会不得好死……不应该是生不如死。


“白夜用眼睛诱惑囚禁了许多灵魂吧,要不怎么我所罗门情不自禁地想见他。”苏晓是个混蛋他一直看清这点。


修炼、修炼、修炼、修炼、找白夜……

成了所罗门的生活行程。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其实也是不错的,可惜和谐不久就被打破了。


可恶的恶魔真的得到了应有的惩戒,可是他没能高兴起来。


———————————


(7)

苏晓没遇到过他无法破解的困境。如果有,那就献祭生命去破解他。


风很大,吹得他的衣服呼呼作响。苏晓的衣襟像有生命似的撩动着,所罗门试图把药剂灌进他的嘴里,只是刚进嘴里的药液转眼就携着鲜血从嘴角滑过,留下湿润的水迹。


所罗门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冷静过,他望着苏晓渐渐光芒暗淡的眼睛轻轻问“你觉得我怎样。”轻的仿佛一阵风儿拂过。


“喜欢。”没有半分犹豫。


然后就潇洒自然地走了。

白夜苏晓活的肆意畅快、简简单单,离开时自然也大方潇洒,痛痛快快。


干净的要命。


很久以前扔进枯井里的石子传来回响,来自心底的声音说“你早就爱上白夜。”所罗门一直在自欺欺人。


苏晓的答案让他意想不到。


他应该伤心落泪吧?但是没有。

所罗门不禁产生一种自我欺骗般的幻想。苏晓也许好端端的坐在他的身旁

正观看他的一举一动,看见他落泪一定会嘲讽地呵呵一笑。


所以他才不会让那个混蛋看笑话。


在很久很久之后的今天他如愿以偿得到了答案。

可惜都应该埋在坟土里给苏晓陪葬了。


所罗门曾想过殉情,但是放弃了。因为他要等着白夜回来找他。他欺负了那个混蛋那么多次,白夜一定会找他算账的。


   他相信。



———————————


#看完不要打我昂(//∇//)

#所罗门和皮皮晓的相处模式大概就像是相互缠绕的荆棘吧,双向暗恋,却刺痛对方,不得始终。













评论(25)

热度(39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