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歌

越喜欢你越想欺负你
主角控 all推all都吃

【all韩】人人都爱基械师(十)

#真•全员黑化ooc

 

(极度杂食,本文主受注意。)

 

#就迫害黑星呗

(我记得有评论说想看黑星掉马,满足你哟)

 #喜闻乐见的掉马梗

——————————————————

 

当事星:现在就是很后悔,非常后悔

 

 


“黑星,你要打算去哪?”灰烬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着吃饱喝足的韩萧,他的神经微微绷起,抄在兜里的手不知不觉间攥紧了布料。

 

“回我的军团去,那还用问吗?”韩萧端起凉白开抿了一口,他瞅着灰烬傻不愣登的呆滞表情突然就笑出了声,“呦呵,难道你还不舍得?不会吧,这么快你就爱上我了?”

 

灰烬被怼的没话说,他的手从上衣口袋中伸出并且正襟危坐的看着韩萧,韩萧瞅着他这个架势突然心底生出一丝不妙,噫,等等这个剧本不太对!

 

“……”灰烬的眼睛斜向一边,脸上写满不屑,皮肤上泛起的一点红晕却暴露了他的尴尬。

 

恩?韩萧拿水的手微微颤抖,别吧。咱都是出来混的,搞这个就没意思了,被强整的人是你还是我?咋还装出一副纯情的样子?我记得你昨天晚上演限.制级片的时候脸也没红,咋就说句话就像大姑娘似的,很让人误解好不好?

 

“行叭,懒得逗你。”

韩萧回避话题。

 

“回去你就继续当佣兵就行了,反正也不需要什么身份,拿人钱财替人卖命。你在黯星怎么干活现在就怎么完成你的任务。”

 

黯星……灰烬盯着韩萧,眼神却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那份被压抑的执念打开枷锁,酸酸涩涩地笼罩着心窝,他还是逃不开黯星的束缚。

 

生物避害趋利的本能让他再重生后第一时间逃离黯星,这些自由都是黯星亏欠自己的东西,当工具人永远没有好果汁吃。他的死亡就像一个糟糕的笑话,人们只会拍手叫好大声喝彩,看啊世界上又少了一个恶棍。

 

一时冲动叛逃的他现在已经不是一件趁手的“兵器”了,但对那些曾经拉他坠落深渊的人,时至今日他仍抱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敬畏与仰慕。他还是固执的坚持着摸爬滚打后塑成的疯狂和忠诚。

 

韩萧看着恍惚的灰烬啧啧两声,“白瞎了。”

 

韩萧点点自己的脑门,“灰烬——这个名字也是他们给你起的?”

 

灰烬疑惑地抬起头。

 

“都是重新来过一次的人了,请你把过去和现在区分开。”韩萧呵呵嘲讽一声,“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难,但是一个甘愿被踩在泥土里的家伙更没资格拉低我的身价。”

 

自小就被多次洗脑的他早就被炮制成黯星的形状了,铲除多余的棱角留下一个名叫灰烬的兵器。这道腐烂的伤口永远存在,但是伤疤会被渐渐抚平,直到有一天伤疤藏进肉里,他又是一个崭新的灰烬了。这要要多久呢。

 

那些年的执着、不甘、怨愤都化为轻飘飘的一段剪影,在他的生命里飘飘摇摇,不知何时它们已经失去当初的那份重量。他茫茫然地观察着这个世界,突然发现他的生命里早就空荡荡的了。

 

他死过一次了。

“我一定会回来的。”灰烬说。

韩萧斜眼望着他,双手抱肩,“叫你一句小灰灰,你还把自己当小灰灰爸爸了。”

 

所以这一次就让我好好活着吧。

 

 

“诶,这是要走了?你别怂啊!”韩萧的侧脸被阳光描摹,细小的绒毛在灰烬的眼睛里若隐若现,“为什么不等我靠谱的军团干部过来了将你绳之以法呢,黑星的小黑屋欢迎你的拜访。”

 

灰烬推开了门,他深深撇了一眼韩萧。

 

韩萧大大咧咧地坐在哪里,望着窗外嘴角带笑。

 

——————————————————

 

“对不起!”海拉抿紧了嘴唇,她看着韩萧站在那里无所谓地摆摆手,心脏被愧怍一遍又一遍地碾压——我无能。

 

“最近大家还好吗?”

 

海拉攥了攥拳头,冷声答道:“内部运转开始步入正轨,军团的重建已经完成,盟友方面……”她顿了顿。

 

“恩?”韩萧心里一动,有了两分预测。

 

“军团盟友们还算安分,但是明显在疏远我们。”拉基眼神发愣接下话茬,“果然我就是不靠谱,咸鱼是不会翻身的,像我这样的垃圾就该早该辞职了,害的大家心力交瘁。”

 

韩萧捂住额头。

冷静一下韩萧,现在你捂不住他的嘴。

“努力挣扎有什么用呢,指不定哪天被超A一巴掌掀翻,”拉基还在絮絮叨叨地打击己方士气,“唉,我们都是消失在历史长河中微不足道的尘埃,多一举不如少一举,大家一起烂死好了。”咸鱼拉基如是说到。韩萧翻了个白眼放弃和拉基交流。

 

“械国三人有什么动作?”

他们安静得诡异——韩萧皱了皱眉,以他们顶级超A的能量和脾气断然不可能毫无反应。

 

“最近结盟的超A团体的话听说是内讧了,具体情况不知,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合作已经处在崩溃的边缘。”弗丁好心地替韩萧拍掉袖口处的灰尘,下面露出一块白渍。啧,弗丁笑眯眯地碰了下韩萧的手指。

 

韩萧点点头,不动声色地把手插回衣兜正色道:“先回去再说。”

 

—————————————————

 

“海拉的实力也倒退了?”韩萧摸摸下巴,果然不可能只有我一个人,这不,还是有别人中招的。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只有我退步得这么剧烈,海拉好歹还剩超A种子的实力。

 

星海你个苟游戏!我可是你现在唯一的宝贝玩家啊,你怎么能恨我!不就是挖了下墙角而已。

 

“黑星你没事吧?”弗丁看着韩萧有点发黑的脸色关心了一句。

 

“我能有什么事?”韩萧撇了他一眼,有些无奈地看着军团里的各位嘀嘀咕咕了一阵将他推倒在了实验台上。各种闪着蓝光的扫描仪器从他的身上扫过——没有异常。

 

被他们压着动弹不得的韩萧微微送了一口粗气,“好了吧,”他支着手肘想要坐身来,却被一把按回原位。

 

“还有精神力探测。”弗丁仔细的把各种装置固定在他的身上,泛着白光的金属线绕过他的脖颈,他的手指不知有意无意地碰到他的喉结,让韩萧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

 

怎么这么麻烦,之前不都是脑域聊天共享吗?

 

看见韩萧有些疑惑的表情,他耐心解释,“你现在的精神体不够坚韧,这是用来稳定精神力的。”

 

他的双手按在韩萧的耳后,精神力触须探了进来,韩萧眼睁睁地盯着弗丁缓缓闭上了眼睛。


靠??你忘记拉正主进脑域聊天室了!

 

拉基安慰道,“别担心,该来的还是会来,总归是躲不掉的,大家先去休息好了,即使军团长回来了我们也是要熬夜处理文件的。”

 

“副团长一号”亲切的提醒让大家突然想起自己办公室里堆积得满满的工作档案——要命了!再见

 

“你们悠着点,军团长他现在经不起折腾。”哈达威一脸正气。

 

韩萧瞪着死鱼眼,什么毛病就个检查而已搞得这么严肃是要干嘛?

拉基认真地点点头,郑重地把手搭在了韩萧的额头上,他的精神力一鼓作气地挤了进去。

 

昏昏涨涨的大脑严重超载,韩萧盯着白光光的屋顶忍耐着精神体反馈而来的酥麻和酸痛。

 

灵魂突如其来的癫颤让韩萧的口水不受控制地滴滴答答淌了出来,他定了定神重新咬紧牙关企图挽回自己的一点颜面。

 

这两个人到底想搞什么?

 

不知何时变得湿漉漉的鼻子阻塞了空气的流通,他汗毛倒竖,额头的冷汗滑溜溜地淌到了他的脸颊。被迫张开嘴喘息的韩萧像是被一只陌生的手卡住了脖颈,愈演愈烈的窒息感让韩萧拼命挣扎起来,无意间扯断了几根精密的导线。

 

难以抗拒的嗜睡感向他袭来,韩萧的眼皮黏糊糊地打架。不能睡,不能睡……他努力睁大眼睛却无法控制自己的意识一步步滑入深渊,终于他的脑袋一歪陷入了沉睡。

 

下坠的失重感让韩萧头昏目眩,精神领域里弗丁的脸庞带着温柔的笑意,他轻轻开合的嘴吐出的话让韩萧四肢冰凉——

 

“黑星,军团是是你的归属吗?”

 

就像是五脏六腑被生生剖开 ,赤裸裸的血洒在地上,还冒着热气的心孤零零地展示在他们的眼前。

 

——那当然,我可是天天惦记着你们。哪怕被抓走了我也在想着大家啊!韩萧暗戳戳地嘀咕。

 

韩萧看见与自己一般无二的精神体面无表情,因为精神触须的撩拨脸上泛着天真的情.色。

 

“不是。”他不可置信地听见“自己”的声音冷清清地回复了弗丁,没有一点挣扎和犹豫。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难以保持冷静的韩萧心里警铃大作,薄弱的精神力根本无法影响潜意识的精神体做出任何掩饰,他那过于“实诚”的回答不仅刺激到了弗丁和站在一旁的拉基,还吓到了韩萧自己。

 

都知道人心肉长,就算是一起玩的宠物时间长了尚且会产生感情更何况是感情丰富有血有肉的“人”呢?

 

好吧,也许军团的确不是他的归属,但韩萧确确实实地珍惜着他打下来的一片基业。要怪就怪这个精神体太愣了,连一点点委婉和犹豫的语气都不带,真显得韩萧是个没心没肺的烂人。

 

——这一会该怎么解释!我的人设崩坏了!

 

拉基拽开愣得出神的弗丁,他的脸上是少有的严肃,“那你的愿望是什么。”

 

“回家。”

 

拉基有些意外,“你要回海蓝星吗?大概不是吧,所以——”他顿了顿。韩萧的血液被拉基的话震的快要冻住了。

 

——不是吧,求你不要再问敏感的问题了

 

“你的家在哪?”

 

“地球。”


韩萧的太阳穴突突地跳得猛烈,心脏一阵阵的抽搐让他疼得发颤。

 

“要怎么去”

 

这里是长久的沉默。

 

——我要是知道早自个去了。

 

“所以黑星到底在这个世界里扮演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你真的一点都不在乎我们吗,弗丁缓缓地扯起嘴角,一厢情愿被韩萧践踏在土里,在黑星心里原来军团连寸分之地都不配占有,那微不足道的他们还算是什么呢?巨大的反差让他半天才缓过劲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韩萧”终于答复了他。

 

“……玩家。”

 

——“我”在说什么屁话?

 

韩萧浑身一颤,莫名其妙的恐慌让他的眼皮直跳。他现在只想掐死那什么的精神体。

 

高速运转导致负荷过久的精神领域终于崩溃了,他们的意识渐渐回笼。

 

———————————————

 

被按进浴室里的韩萧是被热水烫醒,他还沉浸在刚才“自己”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神奇操作中难以自拔。真的,他本人受到的精神刺激一点也不比那两个“可怜”的军团成员要好。

 

拉基还沾着水珠的手指蹭过他腰部那处青紫,韩萧挣扎着想要开口辩解,“我不是……听我说!”

 

“这里怎么搞的太不小心了。”弗丁垂下眼睑,用手比量了一下他身上大大小小的痕迹。

 

韩萧的心沉了下来,危险的气氛让他浑身酸疼的骨头一动就咯吱作响。

拉基拨开弗丁的手,叹气一声,“军团长啊,”

 

他的眼睛里带着不顾一切的疯狂和沮丧,这份过分炙热的感情让韩萧不敢直视他。



“请讲吧。”他自嘲般得笑了一声,自暴自弃地压倒了对方。

 


——————tbc——————————

 修了点句子bug

之前答应的补更终于还上了。

那我就先走了_(:з」∠)_

 

不能继续抢太太们的沙发了哭哭。

还是想要评论!等我回来了一定会一个一个回复大家。

今天和大家玩的很开心

 

再见

 

 

 

 

 

 

 

评论(49)

热度(3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