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歌

越喜欢你越想欺负你
主角控 all推all都吃

(popi上瘾)大家来玩玩(?)

我的popi箱:戳我点梗 

#格林*瑟菲莉娅  左右无差


#一个匿名popi点梗    短打


原问题截图:问题截图 


popi真是一个罪恶的软件,匿名真的香!我就跟风,不愧是我


点梗除了你要的想法,还要有甜虐属性。不提的我自动脑补be爱情

(虽然我喜欢刀子,但是会写甜文)


(1)

“风王子,把这个带给白夜。”瑟菲莉娅盯着墙壁上挂着的半柄残刀,愣得出神。


“导师,这?”这个不是她最珍爱的刀吗?据说是当年的灭法战争中留下来的珍贵藏品,一直是导师心中最完美的战利品。


他一时间摸不透瑟菲莉娅的想法。


“都过去了。”

大导师瑟菲莉娅的脊背突然佝偻了一瞬,仿佛在刹那间,老了数岁。


————————————


(2)

“圣焰药师啊,” 瑟菲莉娅的脸庞滑下泪水,她蹑嚅着嘴角,手指无意识的痉挛着——那是她常年研究黎元素落下的病根。


“格林真的爱我吗?”


圣焰眯起眼停下了手中的药剂配置,“现在我要问您,”他慢慢走到大导师的跟前,犀利的目光似乎要穿透她的五脏六腑回望那个朦胧的时代 ,“您真正了解灭法战争吗?”


瑟菲莉娅扬起脸,让微风拂过面颊。

树叶飘零

啪嗒—啪嗒地面上留下了几点深色的痕迹。


“我当然知道,几个罪该万死的叛逆者掀起的腥风血雨。”瑟菲莉娅尖细的声音里带着一点绝望。


“你错了,是几个骗子瞒过了所有人的眼睛。”


——————————


(3)

“我的小情人,你要好好活着以后才能报复我哦!”恶劣的女性灭法者,在生命的最后关头也不忘挑逗那个可怜的法师少女。


“我恨你!我会永远恨你!”


她站在原地等待格林的解释。怎么了你说啊?为什么会这样?你不是一直说爱我吗?


可怜的瑟菲莉娅还在期盼着格林会辩解好这所有的误会,然后和她一起回家。


“因为我是灭亡者,所以没法跟你回家咯。”


格林像是看透了法师少女的心思。

灭法者在冲天的白光中卸下了她恶劣的笑容,涌动着蓝光的眼帘永远地遮住了光芒。


她抱着残缺的至尊锋刀笑得痴狂,絮絮念念,像是格林曾经在她耳边说过的情话。


“我才是格林最爱的人!”这次眼泪再也不受控制,一滴一滴地从她的脸上滑落。

我很爱你。


以前是

现在是


以后也是。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