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歌

越喜欢你越想欺负你
主角控 all推all都吃

【暗韩】审讯(中)

#暗韩

#有暧昧和暗示

无车(车的部分锁了不发)

 

初入帝国的年轻超A机械师死性不改,甚至企图在审讯过程中和克洛蒂py,终于被生气的他教♂育了一顿,备受打击的韩萧消沉了半天,克洛蒂竟对他无动衷。韩萧:好你个暗帝吃过之后竟然却不买我的账,生气了生气了!克洛蒂:?你就这么停不下骚动的欲望?


是在群里玩耍时的脑洞

点名感谢猫猫和乌乌,这两真的好会啊!

我必须再说一句!乌乌的小灶真香!

 

#最近lofter的情况比较特殊,我就收车收链接了

之前的不会动,新的暂时不会发了

等老福特稳定了以后再考虑补档写完叭

 

概要都在上面打出来了,*在什么位置大家了解一下就好了_(:з」∠)_反正我写的烂,柴不拉几的也不香XD

 

——————————————

 

“我问一句,你答一句。”克罗地的声音在略显空荡的屋子里显得格外清晰。

 

有病吧你,滚那!

 

韩萧回过神拼命挣扎起来,透明小瓶在推攘中从克洛蒂的手上掉了下来,在地板上咕噜了两圈卡塔一声撞在了墙壁上,黏黏腻腻的洒了一地。

克罗地手上的动作停滞下来,他侧着脑袋瞅了瞅韩萧,眯了眯眼睛,似乎是在思考接下来怎么做。

 

这粘不拉几的玩意是什么东西啊往里捣鼓!幸好这个克洛蒂只是伪装的老道,我的节操似乎还有救!尚有理智的韩萧在极短的时间内紧急回顾了一遍最近是不是干过什么伤天害理的好事惹到这个小心眼暗帝了。

 

奈何韩大吊的光辉战绩太多,他实在是不知道是哪一件事碰到克洛蒂敏感的神经了。

 

稳住,我还能抢救一下我宝贵的纯洁!

 

他缓了一口气,挺了挺腰,索性不再挣扎。钳制住他的洛蒂看样子似乎冷静下来了没有再继续和他动手,理直气壮的韩萧更大的声音嚷嚷起来,盖过了克洛蒂的讯问,“我不就是最近和霸者打了几场?有什么大不了的!都是帝国人小打小闹而已,你这个人呐怎么无故污人清白——”

 

克洛蒂面无表情的盯着韩萧大声申冤,一言不发。韩大技师bb了两句之后就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劲。

 

“还有谁?接着说。”

 

“啊?恩,最近和星瞳那群人打得比较火热,还要靠帝国的你们去帮我撑撑腰。”

 

韩萧:???似乎哪里不太对,为什么好像捉.奸现场,我能有谁啊!你这话说的让我起一身鸡皮疙瘩,我的人设似乎歪掉了!

 

“等等,你好像误会了什么!我一个清清白白,身正影不斜的老机械师了,竟然被你说的如此放纵,成何体统,”韩萧努力还原 我很心累jpg. 受伤jpg,等表情包,且不说别的,这些文青忧郁的表情在韩萧的脸上就显得味道很不对了,表情生动很像那么一回事,沙雕气十足,但是本人却不自知。另一个同样不怎么理解人情世故的暗帝竟然也没察觉出什么不对劲来,两人旗鼓相当,这,真是恐怖如斯!恐怖如斯!

 

“你给我的评价竟然如此之低——难道就对黑星军团的军团长这么没有信心?”

 

克洛蒂稍稍正正身体,米利扎乌斯的话他当然不会全信,可是——他刚才差点被迷了心智,已经难以依据理性判断了

 

更别提就在刚刚,他还亲眼见识到了被韩萧py的守卫是怎样的魂不守舍,那一份强烈的眷恋和爱慕让克洛蒂浑身都不舒服。都这么浪了,还能洁身自好不成?

 

实际上韩萧还真的是无辜的,嘴上的骚话只是用来羞辱和挑逗敌人的工具,但是他并不知道那些暧昧不清,似是似非的话很多时候并没有达到羞辱和戏弄他们的目的,反而让“敌人”的心头产生了几丝旖旎,没有谁不想搞他

 

韩萧真的很有魅力,他似乎天生自带光圈,整个人明亮得耀眼,不停地吸引别人靠近他。克洛蒂突然想起最近在调查黑星资料的时候曾经听到的一句话:“没人能够拒绝黑星的邀请,他真的是、太棒了。”

 

没人能够拒绝黑星的邀请。克洛蒂用力捏了捏韩萧的胸脯,引得韩萧无意识嘶气一声。克洛蒂表示,他很赞成。

 

太尬了太尬了!韩萧只想快快回他的黑心快乐军团,多恰两只新品营养膏安抚一下他受到刺激的小心脏。克罗蒂的面瘫脸也让韩萧浑身不自在,喂喂,宁正常点好不好,沉个死人脸动手不动嘴你这让我很难做啊

 

韩萧趁机打了两下哈哈话头一转稍稍放低了声音,“那啥,星瞳那边虽然有一点小小的麻烦,但我想这都不是什么事,毕竟我可是帝国可亲的盟友啊,你们总会帮我的对吧!”韩萧眨眨眼睛,不动声色的用膝盖顶了顶克洛蒂的腰。

 

快给我起开来啊,压着我还上瘾了是不是!这个姿势会让我有很危险的想法!

 

克洛蒂皱皱眉头顿了一下随即单手撑地似乎是想要从韩萧身上起来了。

 

韩萧心头一松趁热打铁,狂甩人设牌。用他的话来说就是现在不立人设,更待何时?他叹气一声似乎在感慨,“为了不给帝国增加负担我每天清清恳恳地四处打拼,结交朋友提升实力,为帝国争光的绝世好机械师竟然遭到此等迫害真是人心叵测!人心叵测啊!”

 

“结交朋友?”克洛蒂起身离开的动作顿住了,这个位置卡的韩萧不上不下难受的紧。

 

韩萧歪了歪被压的有些僵硬的脑袋,不解道,“怎么了,得道才能多助,这很正常。”

 

“最近发现了好几位潜力不错的家伙,都挺高冷的样子,不过这都完全不是事,”韩萧开始竭力展示他强大的社交能力,“在我的调控之下现在我们已经可以是好到可以同穿一条裤子了。”

 

韩萧到底是忘了星海和地球文化的差异。地球语言的“多彩”和“独特”性是星海远远不及的,和玩家接触多了星海原住民也多多少少明白一些这些新鲜词句的含义,交流起来一般是不会产生什么太大的偏差,但是是对于克洛蒂这样的勤恳正经一天到晚忙东忙西不怎么与玩家互动的老实人来说,只有勉强直译才能理解的样子,误解和错误的概率自然upup。

 

危•韩萧•危

 

已经到了这种同穿一条裤子的地步了?克洛蒂式震惊。

 

可以互换衣服的程度这不就等同于可以在一起睡觉!这已经到了可以在一起干好事的亲热度了吧,黑星,果然是我低估了你。

 

“原来是真的。”克洛蒂神色晦暗地撇了韩萧一眼,不愧是你,我早该发现你的伪装了。

 

韩•懵逼•萧

别真了别真了,机械师的小心脏受到的刺激够多了,你到底又误会什么了?

 

这个心思难以琢磨且善于自主曲解信息的暗帝阁下显然不打算再放过他,克洛蒂甚至还在为自己之前的犹豫而感到唾弃,差一点就被这个家伙骗了。无视掉韩萧的装惨行为,堵住了他的狡辩,他的眼神里露出些许的失望。让黑星再说话已经没有意义了,这场审讯非常的不成功!他觉得现在从韩萧的嘴里很难再得到几句真话了。

 

叫嚣得越大声,越是想掩盖自己的罪行,他们总是在企图用声音弥补自己的心虚——克洛蒂对此深信不疑。

 

既然如此,就让他暂时闭嘴

 

“等等,我不是——咳咳唔!”韩萧迷迷瞪瞪地摊成咸鱼,手指挣扎抽搐一下就被克洛蒂紧紧捏住了,萎靡不振地任由他按在地上。

 

警告:沟通失败,翻车红灯!

 

我还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生活,终究饥渴到了对韩萧这个可怜的机械师下手的地步了!

 

车车消失之术get√

……………

 

————————————————

 

“说话不理不睬还给我脸色看,是心里是有鬼吧。”韩萧冷哼一声呵呵笑道,“不管不问,还喜欢玩失踪,我可以理解为你想躲我?”

 

克洛蒂没有想躲韩萧的意思,他只是这段时间比较忙罢了。最近帝国的事务有点多,他作为帝国的三大支柱必须带头作出应有的行动,平时也在暗中帮助韩萧发展的他不理解的是为什么韩萧还要会产生这样的想法。

 

“鉴于这些不可原谅的罪过,我是不是也该审讯你啊?”韩萧上前一步,“审讯我的时候不是挺带劲的吗?现在轮到你了!”

 

韩萧的眼睛明亮又生动,奔波了数月的克洛蒂看着他心里不由得放松些许。

 

天他们到底是怎么滚到一起去的,克洛蒂多少年没有热血上头做出这种冲动的事了,两个人除了平时必要的交流,在外人眼里看来就是正常的盟友关系,大概还要归功于他的面瘫脸。

 

实际上他并不面瘫,只是不喜欢也不习惯把自己的情绪展露在外。从小从帝国长大,来自帝国的教育根深蒂固,让他不仅要克制自己的行为还要懂得隐藏自己的情绪,要公平要正义要有序,不能出格,学会服从。他很欣赏黑星不仅仅是一起做了或者爱着,这个人啊活成了他少年时向往的模样,他就像一团火或是一尾鱼,点着了他荒荒然的世界,游进他的湖,搅动了水面涟漪。

 

也许是误会也许是被迫,总之他们到底是系在一起了,也许不够牢固但也足够让克洛蒂满意了。荒谬无理与混沌,他打破了自己的规则能做到这一步肯定是早就喜欢到黑星了吧!果然是喜欢了吧?

 

到底是什么时候,是第一次见面时的进退自如不卑不亢吗,还是切磋时肆意霸道的惊艳一击,亦或者他是挑畔敌人的那一抹狡黠机灵的晒笑。他就那样猝不及防地闯入他的眼睛,从今往后他的眼睛再也离不开他了。

 

克洛蒂亲手为他们系上名为“联系”的纽带,他知道自己拴不住韩萧,但他还是任性的做了,他任性一遭,真的是把糟糕和可恶诠释到了极致。

 

就这样装糊涂也好,他们的一切所谓“联系”都是那样脆弱易碎。他本以为韩萧会和他疏离会恨他恼他怨他,但是没有。韩萧没有。

 

克洛蒂仔细打量了一遍这只有点嚣张的黑星,他微不可闻的吐出一口气,万年不变的冷漠脸终于露出一点人情味,他斟酌两遍自己的语言终于开口了:“你在提醒我应该给你补偿吗?”

 

“哈啊?”韩萧似乎又一次被气笑了。硬了硬了,我的拳头硬了。

 

他一步上前一把抓住克洛蒂的衣领。克洛蒂惊讶地瞅了他一眼,没有挣脱,韩萧贴到他的耳畔一字一顿咬牙切齿:“补偿?既然你都这么无所谓了,那我给你带绿帽好不,恩?”声音压得很低,几乎只有丝丝气音绕上他的耳尖。

 

克洛蒂顺势搂住了韩萧,这个刚才还很撩很皮的年轻的机械师惊得睁大眼睛。

 

哇,之前都是没反应的,难道这回过火了?!不是吧不是吧。

 


一旁的米利扎乌斯吓的一脚跺碎了一块石头。


我靠?!你们、真搞上了

 

 

———————tbc——————

 

小剧场——

 

米利扎乌斯:(调笑)机械师的味道怎么样啊?

【虽然最近暗韩的关系不错的样子,但是这条龙完全没意识到他搞到真的了】

 

克洛蒂:(思索片刻)很香。各种意义

 

米利扎乌斯:!

 

 ————————————

和群里各位朋友happy时间

大家有劳了,原梗源放送,感谢各位


 





 

评论(41)

热度(50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